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实体店到底要不要做活动?港莎内衣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实体店到底要不要做活动?不做活动,没有业绩,做了活动有业绩,但是利润又在降低了,非常的纠结。我个人认为一定要做活动,但是不要去做过多的价格活动,要做去推广的活动,做更多品牌的文化的推广,产品的预售,或者一些VIP顾客的维护等等。

港莎

为什么?特别简单,我们一个顾客有效的高消费的群体就是那么一波,我们把顾客的消费层次拉高了很难,但是拉低特别的容易,你一旦把更多价格降下来,顾客习惯以后再往上走你就很难了,本身我们实体店现在的客流就是那么一丢丢,你把原先的层次拉的很高,现在让他再降下来,你后期再上去就很难,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更多的推广活动,维护好我们的VIP,给他做预售礼品的馈赠等等。

内衣实体店到底要不要做活动?港莎内衣加盟怎么样?

类似的一些的亲情商务这服务让他们能够把高端的消费聚在这个地方。跟大家分享一个案例,我们有一个客户在去年双十一的时候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做活动,最终他没有去做价格的活动,而是做老客户的这种回购体验的活动,当天11月11号销售,那两天也超过了1.8万了业绩,平时做活动,比如说第二件3.8折啊,或者是买到超微也才做了七八千。

内衣实体店到底要不要做活动?港莎内衣加盟怎么样?

所以这个案例跟大家分享的是什么?我们一定要牢牢守住我们拥有这一部分高端的消费的人群,要去做更多的推广活动,做文化的推广,做顾客这种吸引,包括聚VIP聚会的这样子的一种活动,而不要去做更多的价格涨往下拉,没有特别大的意义,你会发现货卖了很多很开心,回头一算一下,你的利润就只剩那么一丢丢。

如果你现在想开设一家属于自己的内衣实体店,各位可以看看以“纯棉”原料为主、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品牌理念的棉品内衣集成生活馆——港莎。同时拥有强大的直营零售系统复制,让加盟商轻松实现创业梦想。有意向了解可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