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今年是否需要清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3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降温,大家的反应是生意并不好,就算是有生意也会比以前差个大半截。那么很多人又在考虑了,我这个时候是要清货还是要备货?

BD内衣

那我首先提醒一下想要清货的宝宝们,如果你现在赶忙的把货清掉,那你必须得考虑清楚,我这个货清是为了什么而清,是为了回笼资金而清,还是为了说持续清货,持续上新。

服装实体今年是否需要清货?

如果你是持续清货,持续上新的结构的话,那么大概率你以后这家店就会变成一个清仓店,折扣店,顾客永远不会买你正价的产品。那么如果你是为了回笼资金的话,那你大可不必用清货的这个举动去做这件事。

服装实体今年是否需要清货?

你是否可以考虑站在人性的角度,顾客现在刚需需求的产品是什么?你触及他的痛点,去做一场活动呢,这个活动,是必须要站在顾客的视角上去考虑顾客现在可能缺什么,比如说冬天,真的想要买买好东西的人,可能他需要的是更贵的货品,那么在更贵的货品上面去做一些文章,进行做一场活动。

比如说最近大家都可能封在家里,那么你是否可以考虑一下家居服类的东西才是顾客的痛点呢?

服装实体今年是否需要清货?

以上图片均来自BD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