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祝贺广州市、东莞市纺织服装特色产业优势明显,被列入2022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
服饰编辑:Kim
2022-12-03 10:15来源于:纺织服装周刊
分享:

11月30日,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发布2022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公示名单,39个城市上榜,包括广州市、东莞市等一批以纺织服装为特色优势产业的城市。

据了解,这些上榜城市具有较好的消费品工业基础,在稳增长、扩消费、惠民生等方面表现突出,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引领消费供给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示范作用明显。

主要表现在重视产业培育和政策引导。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明确,政策举措取得实效,数字化转型成效突出,注重培育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参与“三品”全国行系列活动。

消费品工业发展综合实力较强。消费品工业增加值增速平稳,规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占全部工业比重较高,品种丰富度、品质满意度、品牌认可度明显提升。

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成效显著。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明显,中高端消费品生产供给水平较高,产业链供应链协同能力较强,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较为完善,自主品牌建设成果突出。

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突出。区域发展特色和主导产业优势明显,消费品领域区域品牌建设取得积极成效,特色优势产业市场占比较高,对当地经济发展贡献较大。

祝贺广州市、东莞市纺织服装特色产业优势明显,被列入2022年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示范城市

纺织服装周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