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徽羽绒羽毛出口产业“渐飞渐高”
服饰编辑:Kim
2022-12-03 10:15来源于:安徽日报
分享:

天气渐冷,位于六安市的各家羽绒羽毛企业也迎来了生产销售的旺季。“我们建有全国最大的皖西白鹅优质羽绒原料基地,并在全市范围内推行白鹅养殖示范基地建设,确保产出的羽毛羽绒品质过硬。”安徽明牛羽绒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蔡飞说。

不过蔡飞坦言,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部分国家、地区禽流感疫情的叠加,导致国内原料价格剧增、进口原料物流及通关成本增加等问题,影响企业出口发展。“好在海关专门设置了协调联络员,经常与我们沟通交流。”蔡飞介绍。

安徽羽绒羽毛出口产业“渐飞渐高”

据悉,合肥海关靶向施策助力安徽羽毛羽绒产品出口,主动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企业建立兽医卫生防疫制度,建立健全产品溯源管理制度等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帮助企业迈入欧盟准入“门槛”。同时,合肥海关持续跟踪羽绒羽毛产品限制性措施和技术性贸易措施变化情况。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安徽共出口羽绒羽毛13.16亿元,同比增长33.68%,出口额位居全国第二。

安徽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