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不景气的五个原因!为什么你的内衣店经营不好?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性生活的所需,相比线上购物,很多女性更愿意到线下实体店去购买。但为什么还会有人店铺生意不好呢?以下五个问题可能是你店铺生意不行的原因。

首先第一个就是库存,因为过去的那一店都是从批发商那里拿到货品,或者是从品牌方拿货品,大部分的都是以订货的模式为主。第二个就是他的产品品类非常多,因为他每进一个客人,他都是不同的需求,他为了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他是不断的进新品,没有爆品思维,不知道怎么去选爆品,市面上的爆品他觉得那个很low,他看不上。

诗曼芬

第四个不懂爆品的数据,所有的爆品他都是有数据的,为什么会成为爆品?都是有原因的。第五个,不懂得深度的去运营你的老总或者是你的会员,你作为一个实体店,你只能去服务你方圆五公里的老客户,这些老客户的复购才是你的店面盈利的核心,当你有新品的时候,你总是等人上门的时候,那你这个产品是绝对卖不好的,你需要去深度的去运营你这1000个老客户,并且这些1000个客户是要不断的去更新的。

内衣店不景气的五个原因!为什么你的内衣店经营不好?

以上图源来自诗曼芬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