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开在居民楼客厅的服装工作室能做好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30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今天给大家讲一个案例,这是一位来自西安的小姐姐,今年4月1号把自己家位于八楼的客厅改造成了服装工作室,关键是从四月份开业,首月季营业,每天的销售额有时候是两千三千,有时候也能突破5000块,真的让我很惊讶的,她有什么绝招?

乔帛-JAOBOO

她店铺里的顾客竟然全部来自于私域流量,第一波种子选手也来源于她的朋友圈以及她的业主群里边的这个邻居,她的抖音一共就发了四条作品,而且她也没啥粉丝,所以这是一个完全靠私域流量经营起来的一家服装店。

开在居民楼客厅的服装工作室能做好吗?

在当下这种环境,我们把店开在繁华商业街都没有生意的情况下,她的店铺能够做出这样的成绩,真的让我们很惊讶。经过深入的了解,我总结了一下原因,第一个,这位小姐姐的人格魅力还有社交能力特别强,有很多消费者信任他,而且还给她转介绍别的客户带进来。

开在居民楼客厅的服装工作室能做好吗?

第二条,当下因为疫情的原因呢,很多顾客也不愿意去逛这个购物中心了,也不愿意出远门啊,有这有这么一家离自己这么近啊,服务这么好的一家工作室,她当然愿意来购买啊,又比较安全又实惠。

开在居民楼客厅的服装工作室能做好吗?

第三条,这位小姐姐在选品上下了很多功夫,它的产品的款式、质量、价格和目标客群是非常吻合的。今天这个案例希望对你有所启发。我们实体店的终极战场一定是私域流量,所以大家一定要把会员体系,把私域流量给做好。

开在居民楼客厅的服装工作室能做好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乔帛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