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给老顾客进行分类,才能更好的维护关系!乖一点女装经营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老顾客是一块摆在你面前的金砖,你不珍惜这块金砖就被别人抢走了。服装实体店的流量其实是相对稳定的,而这相对稳定的流量就来源于你维护好的老顾客。怎么样才能维护好老顾客呢?你要学会筛选不同类型的老顾客。

乖一点

第一种,脸熟型的老顾客。这种顾客顾名思义就是经常进店,和你混个脸熟,只留下个印象,没有过多的交流,除了进店买东西,其他时间你根本见不到他们。想要维护好这种顾客,只能他们在店里的时候下工夫,在顾客进店时制造惊喜,介绍各种优惠和新品,加深交流,促进承担。

第二种,成熟型的老顾客。这种老顾客比脸熟型的顾客要稳定很多,和店铺建立了一定程度的关系,但是一旦联系的太频繁,顾客就会产生厌烦的心理,把你拉黑,但是如果长时间不联系,又会把你忘了。这个时候要掌握好距离感,比如每隔七天出现在顾客视线中。说白了就是刷存在感,掌握好时间间隔和节奏,你释放的消息也要是让顾客感到惊喜的有料消息。

给老顾客进行分类,才能更好的维护关系!乖一点女装经营技巧

第三种,真上帝型老顾客。这种老顾客经常与店铺建立了老顾客的关系,你对这种老顾客喜欢的穿衣风格、尺寸都有了十分详细的了解,这种顾客就是店铺业绩的保证。这种老顾客在乎的已经不是衣服的质量和价格了,他们更在乎的是服务和品牌价值。维护这种老顾客你必须要做到因人而异,让顾客感受到独一无二的服务。

以上图源来自乖一点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