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4500万美金,伊朗的服装都出口到哪里去了?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10:13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海关总署 (IRICA) 称,伊朗在当前伊朗历年的前七个月(2021 年 3 月至 2022 年 10 月)出口了 6,211 吨服装,价值 3,700 万美元,其发言人 Morteza Emadi 最近点名伊拉克、阿塞拜疆和阿富汗成为伊朗服装的主要出口目的地。

早些时候宣布,伊朗服装和纺织业在上一个伊朗历年 1400(截至 3 月 20 日)的出口比上一年增长了 8%。

工业、矿业和贸易部纺织和服装工业司司长 Afsaneh Mehrabi 表示,恢复 405 个闲置单位和建立 138 个新单位也在今年政府的议程上。

“我们现在在一些原材料的供应方面几乎是自给自足的,例如棉纱,由于颜色多样性的需要,只有 2% 的腈纶纱线是进口的,尤其是在出口产品中,”Mehrabian 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伊朗报纸报道。

该部的目标是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20 日的这个伊朗日历年实现 8400 万美元的服装出口。

根据与纺织工业协会签署的协议,国家石化公司 (NPC) 提高了产量,从而降低了纱线价格。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