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韩国自由贸易协定将于 12 月 1 日生效
服饰编辑:Kim
2022-11-30 10:12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柬埔寨商务部长 Pan Sorasak 在最近举行的信息传播研讨会上表示,将于 12 月 1 日生效的柬埔寨-韩国自由贸易协定 (CKFTA) 有望提高与韩国的双边贸易额并创造更多新的出口机会柬埔寨出口商的利益和出口程序。

Sorasak 说,在协议生效后,柬埔寨可以立即以零关税出口货物,占总关税线的 92.37%。

他说,研讨会是由柬埔寨商务部和韩国大使馆组织的,目的是促进出口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实施 CKFTA 的好处。

与会者包括该部、韩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私营部门的官员,以及来自柬埔寨柬埔寨纺织、服装、鞋类和旅游用品协会商会和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的约 200 名代表。

据柬埔寨媒体报道,该协议有望促进柬埔寨对韩国的服装和纺织品、鞋类、箱包、备件、电子产品、橡胶和农产品的出口。

根据FTF市场数据,柬埔寨在 2019 年向韩国出口了价值 1.8765 亿美元的服装,但由于 COVID-19 中断,2020 年出口价值下降至 1.6971.6 亿美元。

根据韩国国际贸易协会 (KITA) 的一份报告,今年前十个月,双方双边贸易额达到 9.2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3%。柬埔寨向韩国出口价值 3.41 亿美元的商品,增长 20.7%。

根据 FTF市场数据,韩国是柬埔寨服装出口的一个非常小的市场,在柬埔寨服装出口方面排名第 13 位。 2021 年,在柬埔寨 111.02 亿美元的服装出口总额中,韩国仅占 1.51%(1.6715.1 亿美元)。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