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最低成本获客之道是什么?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8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店最重要的获客方式是什么?裂变。这是一种最低成本的获客方式,说白了就是拿产品换流量,拿流量换利润,这个玩法非常划算,并且成本非常低。怎样做到裂变营销呢?

Mixtie-美诗缇

我总结了三个核心秘诀第一个核心秘诀老客户带新客户,就是利用现有的客户去发展新客户,前提你发展出第一批老客户,也就是种子用户。对种子用户,这个不可能靠裂变,主要依赖短视频流量、产品适用以及广告推广的方式。然后当你的老客户基数越大,裂变分享的数量才会越大。

因此老客户基础是裂变成功的关键。会玩的企业同时两手抓,一手抓短视频流量,一手抓老客户裂变,降低整体获客成本,在存量和增量的不断转化中,一个新创品牌就可以迅速引爆市场,甚至成为现象级产品。

实体店最低成本获客之道是什么?

第二个秘诀高频率带高频率如果产品本身是一个高频率使用的产品,那么客户和你的链接的机会就很多,接触的机会也会很多。使用频次多,裂变的可能性就越大。企业往往只需要给一些比较小的福利,就可能有大量用户裂变分享,带来新增用户。

实体店最低成本获客之道是什么?

第三个核心秘诀裂变分享趣味的满足除了利益刺激,裂变本身的趣味性决定其发酵程度的重要的一环。对于一些传统企业和实体店来说,虽然玩过裂变,但很多都太单调了,没有趣味性,大家会觉得分享到朋友圈都有点丢脸。所以无论是文字、图片、包装设计,还是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创意的前提就是要考虑他能够被分享出去。

创意本身不是自嗨,不是自吹自擂,是别人看到之后愿意帮你分享,这三个方面都做到位之后,裂变的成功率会提高很多。招式不要太多,但每一招都非常实用,非常有价值,都能够打出效果,这就是我对裂变的理解和感悟,相信会对你有所启发和帮助。

实体店最低成本获客之道是什么?

以上图片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