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品牌HERBEL正式发布2022冬季系列新品
服饰编辑:Kim
2022-11-27 10:44来源于:搜狐时尚
分享:

2022冬季,设计师同名品牌HERBEL黑白,以一场探索之旅拉开冬日序幕。

HERBEL

该季延续上一季的新中式美学概念,以反叛和颠覆的方式,将人们带回精神起源的维度,探索时代哲思与新生思想的共存关系。本季将“中国梦”作为全新系列的灵感主线,以文化做媒,服装为介,进一步探寻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

隐逸于世事之外,走进无人之境即是走进内心。本季自由系列“虚怀若谷·隐”,设计师基于对传统哲思中“隐士精神”的理解,摒弃千篇一律的流行化趋势,强调设计的思想性,注重当代青年精神认知和内在想法表达。以突破性的艺术方式,呈现出一系列极具视觉张力的作品。

色调的选择上,除了延续上季经典的蓝绿色调外,本季加入了更具神秘质感的紫外光色。设计师将性中庸的浓郁色彩,运用在新季的造型设计上,通过凹凸的肌理织法,丰富纹理质感,塑造衣物内在的思想与个性。

设计师品牌HERBEL正式发布2022冬季系列新品

“轻潮系列”则以“虚怀若谷·书写态度”作为系列设计理念,塑造当代青年在追求“中国梦”的美好愿景下,坚持自我、思想独立,同时不忘根本的新形象。新季在传递当下中式美学思想概念的同时,更加贯彻舒适、包容的设计理念,不论是面料开发,还是版型结构、裁剪方式上都比上一季更加精炼。让身体包裹其中从而不被束缚,带来更为舒适自在的冬季着装体验。

2022冬季系列,HERBEL重返原初和谐的身体意识与精神状态,在向内观的过程中持续探索,对话自我,迎向未知。

搜狐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