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入选APEC“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2022年度产业案例
服饰编辑:Kim
2022-11-27 10:44来源于:鄂尔多斯
分享:

11月3日,2022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以“走向绿色经济”为主题,立足于新能源、消费品、农业食品、数字科技、医疗健康、绿色金融、先进制造、建筑、产业园区、交通物流十大重点领域,以“中国声音”为基调探索经济繁荣、生态文明和包容性增长的协同发展路径,以“中国方案”为基础推动实现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ERDOSLADIES

鄂尔多斯集团经过自主申报,并通过理事会的研究与层层审核等多个环节,成功入选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发布的“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 2022年度产业案例。

可持续中国产业发展行动以“全球视野,中国样本”为导向,通过开展专项课题研究,致力于挖掘绿色发展和包容性增长的产业案例。鄂尔多斯集团充分展现了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态度与务实行动,以全产业链优势提炼可持续发展的独特模式。

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总经理兼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磊和战略与投资部总经理郑志宝作为集团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对于现阶段企业所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应努力的方向,张磊表示“我们认为在自然资源的使用上对于科学技术的应用和人文关怀的努力这两个方向非常重要,比如引导牧民进行科学养殖,保护珍贵的草场资源,保护优良的山羊品种。建立高效透明的垂直产业链,倡导绿色设计和绿色生产,通过科技应用在优质高产的同时降低能耗和水耗减少生产对于环境的影响。”

鄂尔多斯集团一直致力于保护并合理有效运用好羊绒珍稀资源、保护好草原,平衡工业化生产对环境的影响。向消费者及整个服装行业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是鄂尔多斯对于服装行业持续发展的未来所肩负的重要责任,集团全力将可持续做为未来发展的新名片,深入到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推动羊绒产业集团长期健康增长。

鄂尔多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