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电商灭霸时代,实体生意未来在哪?莎斯莱思女装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7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我们走在大街上,可以明显发现实体商铺的生意惨淡,到处都是“旺铺转让”“打折促销”。很多人把实体店的生存艰难归咎于近些年疫情的反复,人们出去逛街次数少了,通过网络购物的频率增加了。此外,实体店的租金一直居高不下,在大城市随便租个小商铺,月租金就要高达上万元。自从电商崛起之后,实体店的50%以上的市场份额被电商抢走了,实体店的日子肯定是越来越不好过了。

莎斯莱思

电商叫做灭霸时代,它的效率已经很极致了,你现在在网上什么买不到,几乎什么都买到,互联网的渗透率已经达到了90%了,用户永远追求的多快好省,淘宝多不多,拼多多省不省,京东快不快,基本上被他满足完了。那我为什么我还要到线下?因为线下提供的是有温度的体验,是线上永远给不了的,只有门店才能给的。

电商灭霸时代,实体生意未来在哪?莎斯莱思女装加盟怎么样?

所以未来门店的价值在于体验,体验的价值在于内容,内容的价值在于口碑的传播,设计用户的高光时刻,加上用户的物质奖励。案例:有一位老板他是做露营产品的,做户外用品,他的门店呢,他把体验做的非常好,他做了一个攀岩墙,做了一个漂流池,大家可以在那体验一些户外的产品,然后再卖一些户外产品。所以线上很强了,电商很强了,我们觉得门店的价值就在于能够帮用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间。

电商灭霸时代,实体生意未来在哪?莎斯莱思女装加盟怎么样?

如果你现在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女装实体店,可以看看莎斯莱思。近年来,Saslax专注实体店发展,大力推行直营+加盟的发展模式,凭借高品质时尚潮流的产品和一流的专业服务,成为极具影响力的英伦时尚服饰加盟品牌,店铺遍布全国各个地区。据目前为止,莎斯莱思店铺已有800多家,现全国正火爆招商加盟中,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