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简诣女装江西南昌万达店开业大吉!祝业绩长虹,天天大卖!!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26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许许多多值得庆祝的事情都发生在这个日子里,比如简诣女装江西万达南昌店盛大开业,新装启幕。在美好的十一月里,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在此,让我们热烈祝贺简诣新店开业大吉!祝愿服装大卖!生意兴隆!欢迎江西万达南昌的新老顾客朋友,在闲暇时刻前往新店试穿体验新品。

简诣

经过了一番周密而详细的规划,简诣,以全新形象正式入驻万达南昌,时下正值秋日焕新季,简诣2022秋冬系列也在店内陆续上线中。简诣女装具备专注态度和眼光的设计师团队,准确把握流行趋势。在时装对于女性的气质表达上,坚持自己的独有设计理念,针对简诣的目标受众特点人衣合一的角度,用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

热烈祝贺简诣女装江西南昌万达店开业大吉!祝业绩长虹,天天大卖!!

热烈祝贺简诣女装江西南昌万达店开业大吉!祝业绩长虹,天天大卖!!

时尚的潮流总是瞬息万变的,等待简诣的开业为这个时节增添上一抹别致的韵味,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时尚女性们对于美的追求却从未终止,简诣女装所代表的,正是对追求精致生活态度的演绎。欢迎喜欢追求时尚,也勇于改变自己让自己不断变美的都市女性们,在新店内迎来更多唯美的邂逅,创造更多的精彩时刻,以达到“衣因人美,人着衣雅”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