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假日 Campaign 引起争议,BALENCIAGA 发表声明道歉
服饰编辑:Kim
2022-11-25 09:35来源于:INSIDER
分享:

BALENCIAGA 就日前发布的假日 Campaign 发出道歉声明,因该广告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对儿童性化的争议,图中儿童手拿着配有束缚带的毛绒泰迪熊包。这些泰迪熊公仔是来自 BALENCIAGA 2023 春夏系列,传达强烈的朋克风格。目前 BALENCIAGA 已从所有平台上撤下广告,并表示「对于我们的假日活动可能造成的任何冒犯,我们深表歉意。我们的毛绒熊包不应该出现在这次活动中。」

假日 Campaign 引起争议,BALENCIAGA 发表声明道歉

另外是广告中的 BALENCIAGA 手提包上叠放的文件,在仔细检查后发现,这些文件提到了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支持将儿童性虐待图像定为犯罪的法律。「我们为在活动中展示令人不安的文件而道歉」BALENCIAGA 在声明中写道,并补充说明品牌强烈谴责「以任何形式虐待儿童」。

INSIDE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