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服装产业链现状如何?找好定位才是未来实体店的出路!
服饰编辑:Kim
2022-11-22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的服装行业变化非常大,整体可以说是十分的乱。自从直播火了以后,直播厂家以及一批二批直播,品牌商也直播,这都全部直接面对了消费者,渠道开始越来越扁平化,那么作为整个产业链的最后一个环节,也就是我们的终端实体零售商,他们该何去何从呢?

杰米熊

在未来,90%的低端客群都在线上消费,10%的在线下;中端的客群50%的在线下,50%的在线上;高端客群90%的人在线下消费,因为他们更注重体验感,那么10%的在线上,问题就是你知不知道该如何去服务各个层次的人,如何去服务他们,是我们今年要做好的选择和定位。

服装产业链现状如何?找好定位才是未来实体店的出路!

当下实体店,一定要及时训练好自己的能力,你要想做低端,你就考虑把你的流量放大。如果想做线下,想专注实体,那么你就要去深挖你的产品,做一些中高端的产品。以质量去获取用户的心,才是未来的方向。

以上图源来自杰米熊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