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FDRA报告:制鞋业可持续发展取得瞩目成绩,但还需努力
服饰编辑:Kim
2022-11-21 10:01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根据美国鞋类批发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发布的《2022年鞋业可持续发展调查报告》发现,制鞋专业人士对于整个制鞋业在可持续性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分歧。

报告称,此次调查邀请了整个制鞋行业专业人士,分享了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看法和见解。调查发现,在从事实际工作的人中,74.19%的受访者认为制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没有取得重大进展,而20.43%的认为制鞋行业根本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其余5.38%的受访者表示,制鞋行业取得了长足进步。FDRA在报告中指出:“这反映了对新型环保材料的需求增长影响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的能力。

FDRA报告:制鞋业可持续发展取得瞩目成绩,但还需努力

调查发现,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制定了明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环境、社会责任和治理(ESG)放在优先位置,54%的员工认为他们的企业有明确的行动计划在执行,高于去年的43%。FDRA指出,下一个重大举措是将ESG目标与关键绩效指标(kpi)和财务激励挂钩。但是,目前只有22%的公司在执行这项举措。

报告还发现,零售商对数据的要求日益增长,新的政策和法规,加上需要在企业内部衡量影响和进展,正推动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注重可追溯性。目前,已有70%的公司制定了可追溯和/或可持续性指标报告体系,而一年前,这样的公司只有35%。

此外,企业正在监测更多的生产指标影响,并试图与实际更紧密结合。76%的企业和供应商更加重视可持续性,比两年前大幅增加。

根据报告,越来越多的鞋业公司更加注重公司的ESG。今年早些时候,Caleres详细介绍了其在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慈善捐赠和DE&I目标将取得的进展。今年4月,Crocs任命了首位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以帮助其在2030年实现零排放目标。今年9月,彪马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谈到了时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紧迫性。9月份彪马获得FNAA可持续发展奖。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