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和实体经济到底区别在哪?实体店还要不要发展?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8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这六大行支持九点五万亿到实体经济这事儿你听说了吧?这个消息出来以后,在这网上那可是议论纷纷的,有人说赶紧停止电商吧,停止外卖吧,全力的扶持实体店吧,这种说法对吗?

莎斯莱思

其实,很多人都没把这实体经济和实体店搞明白,这实体经济是啥?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什么是基础设施建设呢?就比如咱们经常说的铁路,公路,机场,包括水利,环保,交通等等这些基础设施建设,其实,这九点五万亿,早就已经支持到位了,那么为什么这次又提出来呢?主要是让大家知道,这钱不再流入到房地产,而是真正的用到实体经济发展上去了。

实体店和实体经济到底区别在哪?实体店还要不要发展?

那么电商冲击的是谁?电商冲击的是实体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销售终端,什么意思?就是以前,咱们买东西在我们楼下的超市就可以买了,现在,买什么直接可以在网上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电商,只不过发生了销售渠道的变化,那么销售渠道发生变化,对实体店有冲击吗?那肯定是有的,但是说这个冲击只是对销售渠道的转移,对整个终端制造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那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实体店和实体经济到底区别在哪?实体店还要不要发展?

那么如果实体店你也想要在九点五万亿里面去商一杯羹,那你可以去商业银行去做中小微贷款,咱们国家的经济一定是多元化发展的,实体店只能算是实体经济的一小部分,目前,发展实体经济的主要方向还是制造业以及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等等的方面,实体店要不要发展?那肯定要发展,当其他的基础都打牢了,经济复苏了,实体店的经济不也就沾光了吗?

实体店和实体经济到底区别在哪?实体店还要不要发展?

以上图片均来自莎斯莱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