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年童装行业经营思路!没流量、没人气的实体店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2-11-18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实体店是不是不能做了?各大服装企业纷纷入局童装行业,童装怎么会没希望呢?但是在现在这个现状下,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想要去改变你的店铺,那接下来的话,你就一定要很认真的去听。想要你的店铺能够跟上时代的潮流,你就要注意一下三点。

西瓜王子

第一,提升审美。为什么同样一件衣服,普通的零售店,只挣几块十几块钱,但有一些零售店,它就是可以翻倍?这因为人家从门头到装修到搭配都特别的好看,你装修的好看,搭配的也很好看,你就是可以产生更好的价值。

未来三年童装行业经营思路!没流量、没人气的实体店怎么办

第二,就是转变思维。固化自己的思维会让我们今后的这个路就会越走越窄,你还在纠结线上的这个东西靠不靠谱的时候,别人都已经挣得盆满钵满了,你可能好奇,我一个做实体的,又要去线上干这个干那个,岂不是很low?当代这个社会,流量就是王。就是金钱。

第三,适者生存。现在主要的消费群体都是95后、00后,如果你还在用七零后、八零后的这种方式去做生意,肯定会被淘汰的。所以说当我们的消费者都已经在不断的升级的时候,你所有的相应的门店的运营策略,还有和消费者打交道的方式,也同样一定要一起升级。

以上图源来自西瓜王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