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本身的价值不会因为网络直播而贬值!这
服饰编辑:Kim
2022-11-18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双十一直播中,网红直播卖轻奢女装被武汉警方一锅端,涉案金额高达1545万,其先后向13个城市上万的消费者销售假冒服装3万余件,平均一件衣服500多。相信经常购物的小伙伴都能看到,现在轻奢类的服装在网络卖得十分便宜,但是便宜的背后是假货满天飞。

千百惠

顾客得到了便宜,损害的其实是商家本身,没有利益的福利是不会有人来销售的。网络直播其实只是换了一种销售渠道,商品本身的价值不会因为直播就能够低价。换句话来说,主播没有利益也不会去当这个主播。如果顾客想着通过低价来改善自己的生活物质,那是不可能的。

服装本身的价值不会因为网络直播而贬值!这

网络上可能确实有存在很多物美价廉的商品,但是搜寻起来也是需要时间成本的。因此,在网购时代,希望大家擦亮双眼,不要一味图便宜。

以上图源来自千百惠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