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又一全球奢侈品领导品牌汤姆福特落入雅诗兰黛集团
服饰编辑:Kim
2022-11-18 10:21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雅诗兰黛公司已签署协议,以 2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全球奢侈品领导品牌 Tom Ford。该交易将确立其合作伙伴雅诗兰黛公司 (ELC) 作为 Tom Ford 及其知识产权的唯一所有者。 Ermenegildo Zegna 集团还与 Tom Ford 时装签订了长期许可协议。

该交易对整个企业的估值为 28 亿美元。 ELC 为此次收购支付的金额约为 23 亿美元,扣除 Marcolin 交易完成时向 ELC 支付的 2.5 亿美元,后者正在签订 Tom Ford 眼镜的许可协议。 ELC 在一份媒体稿中表示,预计通过现金、债务和 3 亿美元的延期付款相结合的方式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这些付款将于 2025 年 7 月开始到期。

又一全球奢侈品领导品牌汤姆福特落入雅诗兰黛集团

该交易将延长和扩大 Tom Ford 品牌与 Ermenegildo Zegna 的长期合作关系,包括所有男女时装以及配饰和内衣的长期许可。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Zegna 将收购 Tom Ford 时装业务所需的业务,以履行其作为被许可方的义务。 ELC 和 Zegna 将在创意方向上紧密合作,继续巩固 Tom Ford 品牌的奢侈品定位。

根据协议,Tom Ford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m Ford 将在交易结束后继续担任该品牌的创意远见者,直至 2023 年年底。Tom Ford International 董事长 Domenico De Sole 将继续担任顾问直到同一时间。

ELC 的好处包括在 2030 年现有许可到期后确保拥有 Tom Ford Beauty 品牌的长期现金流。ELC 预计该交易将稀释 2023 财年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 (EPS)(0.05 美元)至( 0.15 美元),主要来自一次性购置相关成本。对于 2024 财年,该交易预计对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大致保持中性。此次收购取决于某些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完成。

Tom Ford 表示:“我对此次收购感到非常高兴,因为雅诗兰黛公司是该品牌的理想归宿。从我创建公司的第一天起,他们就是非凡的合作伙伴,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成为 Tom Ford 品牌新篇章的奢侈品管家。 Ermenegildo Zegna 和 Marcolin 也是出色的长期合作伙伴,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在过去 16 年中建立的良好关系得以延续。凭借他们的全力投入,我相信他们将延续该品牌作为一家致力于只生产最高品质时装和眼镜的奢侈品公司的未来。”

“从我们与雅诗兰黛品牌的首次合作到 Tom Ford Beauty 的推出以及最近的成功,Tom Ford 加入我们 ELC 家族超过 15 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执行官 William P Lauder 说道。雅诗兰黛公司董事长。 “ELC 和 Tom Ford 对奢侈品、创造力、企业家精神和对卓越的承诺有着共同的深刻欣赏,最重要的是,推动我们业务发展的非凡人才。”

“自 Tom Ford 时装业务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其合作伙伴和股东。此次交易是我们自 2021 年 12 月上市以来的首次交易,证实了我们致力于利用我们的平台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承诺,”Ermenegildo Zegna 集团首席执行官 Ermenegildo ‘Gildo’ Zegna 表示。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