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年服装实体店还能做吗?实体店如何改变才能不被淘汰?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22年即将结束,不少人都已经开始着手明年的计划。有人问服装实体店还能不能做呢?近几年在大环境的打击下,有不少过时的实体店都已经淘汰了一大部分,未来还能存活下来的,基本上都是能够跟着时代发展去进步的店铺。那么要继续经营好自己的店铺,你的服装定位很重要!

OVV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自身的生活都有了更高的标准,所以低端货建议不要做了。因为在内卷的服装市场下,你要比低价,有的是比你还低的价格。低毛利,你的服务自然跟不上,那么你认为你在现在这种环境下,没有服务的实体店还能有顾客进店么?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那就是打通店铺里边的销售系统。

第一个是员工的销售技术,第二个就是店铺里边员工的搭配能力,因为卖衣服讲究的其实就是搭配。

2023年服装实体店还能做吗?实体店如何改变才能不被淘汰?

第三个点就是你的管理系统,在店铺里边店长以及店长以上级别的人员一定要懂得人、店、货的管理,目标的制定,监督等等,以及在店铺里边数据分析的能力,因为店铺里边的业绩它有提升点的,我们要抓住这些提升的点。

第四个点就是店铺里边的流量。现在流量在下滑,我们也要抓流量,你要做到最主要的就是同城引流,可以多利用网络平台去宣传自己的店铺,把线上的流量引到我们线下实体店铺来。

以上图源来自OVV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