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电商为什么要反过来开实体店?新消费时代下如何留住实体店消费者?
服饰编辑:Kim
2022-11-1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商的崛起,逼着曾经喧闹无比的实体店都挂起了转让的招牌。但是,仔细看,为什么现在做的好的电商反过来又自己开起了实体店呢?其实,网络流量越来越贵,线下服务体验越来越重要,都是答案。

小江南布衣-jnbybyJNBY

你看过去的传统实体店,在小范围的这个区域里,是可以实现垄断的,并且有自己的定价权,这就造就了这些门店的租金会越来越高。当电商来袭的时候,这些实体店的租金和运营成本没有及时降下来,然后就关门大吉。而电商呢,早期依靠低价网络效应,很快获得了一批客户,干死了实体店之后,电商成了垄断性的销售者,价格反而比原来的实体店卖的更高了。这时候大家就开始觉得,好像还是需要实体店,于是电商们又纷纷开始抢占实体店的资源。

电商为什么要反过来开实体店?新消费时代下如何留住实体店消费者?

近年来,线下沉浸式体验深受大众的喜爱,单纯的购物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了,人们更加追求新鲜感与互动。可以看出,消费者对线下首店的体验需求更加凸显。所以,实体服装行业未来要注重顾客的体验感,提升品牌消费的丰富度、时尚度,才能引人注意。

以上图源来自jnby by JNBY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