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还能在二线城市开实体男装店吗? 二线三线城市消费水平
服饰编辑:Kim
2022-11-16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二三三线城市的消费力也在不断提升,不少的奢侈品牌也开始咋中国开始加速“下沉”模式。

美尔雅 - mailyard

此前,运动品牌lululemon看中中国市场,线下门店不断扩张,在今年上半年,lululemon已经开始进入国内二、三线城市,包括福州、海口、青岛、西安。据No Agency 时尚行业独立分析师唐小唐分析,次级城市的高端消费能力有足够的增长空间,对于服饰的可支配比例实际高于一二线城市。有专家也曾预计,未来“小镇”消费将成为今后10年消费市场的主力军,预计到2030年,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将达45万亿元。

相比饱和的女装市场,男装行业在服装中要更容易些,因为男性对服装的忠诚度要高过女性。选择具体的年龄段作为主要的消费群体,具体得看你想要发展的城市主要的人群分布,在男装之前要了解当地市场,最后再去选择品牌。目标清晰,经营起来也更加轻松。

以上图源来自美尔雅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