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男装店学会逆向思维,以后只赚不赔!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6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一些开男装店的老板,每当生意上遇到困难的时候,就只会钻牛角尖。今天,教你一种逆向思维,学会了只赚不赔。下面就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胡雪岩经商的故事,原来生意还可以这么做。

爱都

有这么一个小人,将一个旧陶瓷冒充成古董,拿到胡雪岩的当铺来做当,说这个是千年文物,非三百二十两银子不可。接这笔生意的伙计看那个人派头不小,也不敢得罪,所以,贵了些也就照样收了。临走时,那个无赖还说今天,急着用钱,不然一千两都不会当。当吴雪岩回来之后辨认出这个是个假货,伙计在慌忙之中赶紧来认错。

开男装店学会逆向思维,以后只赚不赔!

胡雪岩安慰伙计说,不要紧,你给我办件事,明天开个酒席,邀请本地的各位富商老板们都来喝酒,欣赏古董。第二天,胡雪岩就在酒桌上说我家最近收了一个古董,价值不菲,今日与各位共赏。捧着古董的伙计啊,从楼上下来,走到一半,突然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把那个古董而是摔了个粉碎,客人见此都大惊失色,面面相觑。胡雪岩既说对不起各位了,古董咱今天是看不成了,只能请大家喝酒吃菜了。

开男装店学会逆向思维,以后只赚不赔!

第三天,满城都传遍了胡雪岩家的古董被不小心摔碎的事情。那个当陶瓷的无赖一听,觉得机会来了,拿了三百二十两和当日的当票,就来到了当铺,气势汹汹的说我要赎回我的古董,要不然你们当铺就得赔我一千两。吴雪岩问清情况之后,就收下了三百二十两,叫伙计赶紧把那个宝贝捧出来还给他。那个无赖看到后,是满脸的羞愧,灰溜溜的就溜走了,原来头一天摔的是另一个陶瓷。

开男装店学会逆向思维,以后只赚不赔!

做生意没有真正的绝境,关键在于你能否利用好逆向思维,当你的男装生意遇到此路不通的时候啊,不妨换一种思路,往往就能迎来柳暗花明。

开男装店学会逆向思维,以后只赚不赔!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都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