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丽哲四个冬季减龄的穿搭技巧,瞬间少女感爆棚!
服饰编辑:Kim
2022-11-14 16:47来源于:艾丽哲
分享:

冬季的天气虽然寒冷,穿搭也因此加厚,但是这个季节却是特别考验穿搭技巧的,好的穿搭技巧会让你的整身搭配更显高级,而且对于女孩子来讲,追求的是减龄效果,高级感都能够一一满足。

颜色拒绝单一

艾丽哲-Ailizhe

无论是否擅长搭配,多数人都比较喜欢简单的风格,原因在于简单的风格,可以减少搭配负担,而且不容易出错。但是风格越简单,其实搭配的缺点也会越明显,整体造型看起来显得太单一。如果你的身材和颜值都很在线的话,即便是单一颜色穿搭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想要在冬季的臃肿里穿出少女感,那么就一定要拒绝单一了,只有多种的颜色修饰才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活跃!因此,想要让你的冬季穿搭足够活泼、少女感满满,就需要通过合理的配色方式来调整搭配状态,就算是一身黑色的造型,只要手中拎一个其他颜色的包包,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清新色为主

艾丽哲四个冬季减龄的穿搭技巧,瞬间少女感爆棚!

虽说冬季常见的是深色系,但阴冷冬季仍然适合浅色系的穿搭。想要打造冬季减龄的少女系穿搭,就一定要避免购买一些显成熟的颜色,比如黑色等沉稳色系,尽量多选择一些绿色、蓝色或者是浅粉色等小清新色彩作为穿搭主色。清新亮色在这个阴冷的冬季里会让人看起来十分地简单干净利落。以清新色为主色、其他的颜色作为的搭配,更会有一种学生的既视感,40穿出20也毫无压力哦!

全身色不超过三个

艾丽哲四个冬季减龄的穿搭技巧,瞬间少女感爆棚!

在穿衣搭配的学问中,一直流传着“三色原则”。所谓"三色原则",是指全身上下的衣着,应当保持在三种色彩之内。有很多人认为减龄感、少女感就要大胆的堆砌配色,使用多色撞色搭配、跳跃的点缀色搭配。虽然说,多色的混穿搭配是真的能让你更加时尚出彩,但对于颜值身材没那么突出的普通女孩来说,不超过三种颜色的穿搭,能让你更简单便捷的搭出好效果。“三色原则”由于整体颜色较少,能体现优雅的气质,并给人以利落、清晰的印象,能让你的穿搭显得更有档次哦!

真少女风

艾丽哲四个冬季减龄的穿搭技巧,瞬间少女感爆棚!

少女风也分很多种,运动的、活泼的、甜美的、乖巧的、前卫的,其共同特点都是要塑造活跃感、年轻感、减龄感。想要打造出少女的减龄,风格一定是选择真少女,其中心色彩,大范围多为白、粉、灰、浅蓝、浅黄等鲜嫩色系,而少女感最强的绝对避不开粉色,年轻的女孩当然可以直接驾驭全套同色系粉的造型,而轻熟女孩的少女粉打造则可以考虑灰与粉的结合。

艾丽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