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聚焦11.11,京东以实助实直链消费者与工厂!29元羽绒马甲实惠又划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4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双11”,“工厂货”悄然走红,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实在价格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扎堆。工厂店铺和工厂货,是近两年各大电商平台大力推动的一个业务板块。如双11期间,京东发起的“了不起的工厂货”专场活动,通过为100多家工厂共同搭建“工厂店直供”渠道。29元的平湖羽绒马甲、49元的轻薄羽绒服从工厂直达消费者手中。

缔雅工厂位于我国最大的羽绒服产业带浙江省平湖市,服务于阿玛尼等知名品牌。冬季是羽绒服销售旺季,受今年疫情影响,缔雅线下门店受到影响,开始转战线上网店。针对缔雅的成本优势、品质不输一线大牌等特点,京东为其定制了C2M爆品策略。双方结合京东大数据联合定制的羽绒马甲,做工精致,原料优质,6种颜色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需求,京东的超级百亿补贴更让产品价格低至29元。如此颠覆性的性价比一下子抓住消费者眼球,产品成功热卖。

在本次合作中,工厂负责人和服饰买手全程参与,从面料、羽绒等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流程工艺的严格把控,外观版型的确定等,京东层层把关,最终打造了这款了不起的工厂货。市民程女士兴奋地与好友们分享了29元羽绒马甲的链接,“我给家里老人每人都买了一件,都很满意。充绒量没那么高,但是做工和款式都不错,深秋和初冬穿很划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