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工组织积极强调纺织业侵犯人权的行为,缅甸第一个受影响
服饰编辑:Kim
2022-11-14 09:2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南亚和东南亚纺织行业的劳工组织过度利用互联网设施来突出其各自国家的侵犯人权行为。这导致欧洲和其他目的地的主要买家对这两个地区的供应商采取惩罚性行动。

领先的劳工组织,包括行动劳工权利 (ALR) 缅甸、Deriteks 缅甸、C.CAWDU、柬埔寨工会、工人权利联盟 (WRC) - 美国劳工倡导组织、印度服装工会、服装和纺织品工人工会 (GATWU) – 印度工会;清洁衣服运动 (CCC) – 欧洲倡导组织、Gerakan Rakyat Anti Korupsi Indonesia (GERAK Indonesia) – 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的当地非政府组织、洪都拉斯工人独立联合会 (“FITH”)、La Federación Independiente de Trabajadores de Honduras (FITH)、Maquila Solidarity Network (MSN)、PAHAM Indonesia (Pembebasan Hak Asasi Manusia) – 当地非政府组织、FSPKI – 印尼全国工会联合会、SBTGS – 印尼工会、Sentral Gerakan Buruh Nasional (SGBN) – 全国印度尼西亚工会联合会、Sindicato de la Industria Textil Salvadoreña (SITS) – 一个工会、WIND 研究所 (SÜDWIND)、Sedane 劳工资源中心 (LIPS)、Stichting Schone Kleren Kampagne/ Clean Clothes Campaign – 劳工倡导团体、Tomas Borges Martinez –工会-工厂工会、SITRAPINEHURST-工厂工会、萨尔瓦多独立协会和工会联合会、(FEASIES)-全国工会联合会等等都在积极参与通过电子邮件和其他在线资源强调对主要品牌的侵犯人权行为。

此外,欧盟和美国的主要买家收到来自未公开来源的电子邮件,其中载有对侵犯人权行为的投诉,这导致了彻底调查以纠正纺织工人面临的问题。货币补偿、复职、遣散费、拖欠工资、强制性培训、工作场所标准的实施、加入工会的自由。

近日,德国领先品牌阿迪达斯在接到大规模解雇投诉后,已对其在缅甸的一家供应商展开调查。

全球纺织信息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芬兰被评为欧洲最具可持续性的购物国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