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利郎“5级拒水羽绒”,黑科技单品驱动羽绒新消费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1-11 16:42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消费者的衣橱里,羽绒服不仅是冬季时尚与个性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代表品牌的科技创新与研发力。”

寒冬临近,羽绒服一直是双11热销的细分品类,在今年双11预售首日销量TOP100 羽绒服单品的均价,由去年的975元上升到今年的1074元;单价1000元以上单品数量,较去年增加5个百分点。 

从中国羽绒服市场总量来看,根据中国服装协会数据统计,2021年中国羽绒服市场规模约为1562亿元,2016-2021年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73%,今年这个数据有望突破1800亿。

利郎

而如今的90后消费者,在选购羽绒服时,还会重点考虑通勤、商务、旅游等多种生活场景,对于羽绒服科技与功能性的要求愈发高涨。 

羽绒服市场规模以及消费价格的提升,都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同时对于产品质量需求提升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目标。 

近日,利郎男装推出了拒水羽绒,在行业市场引发关注,这款单品到底有怎么样的黑科技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利郎新推出的拒水羽绒,使用的是华人百年老店合隆的Downtek非氟碳系拒水绒Downtek PFC free™,这种拒水绒在IDFL的震荡测试中取得了超过1000分钟的优异成绩。在IDFL检测中一般拒水羽绒拒水测试时间大于40分钟就可以称为拒水羽绒,而利郎拒水羽绒拒水性能是这个标准的20倍以上。 

除此之外利郎拒水羽绒还提供了800+的高蓬松度,能够长久维持天然羽绒本身的保暖性能。

因为具有超强的拒水功能,实现了都市通勤人士在家就能轻松水洗羽绒服的自由,测评人士称,利郎拒水羽绒放入洗衣机洗完之后,羽绒不容易结团结块,而且洗后干燥时间较一般羽绒更快,蓬松如新,方便收纳,又好打理。 

同时,非氟碳系拒水绒Downtek PFC free™在生产过程中完全不使用全氟碳化合物,而是用一种纳米脂的天然分子来处理羽绒,它不会产生任何对环境有害的副产品,保持地球生态,维护可持续性发展。 

羽绒服穿的舒服与否,其实很大程度上是由面料决定的。利郎拒水羽绒,在面料上也是做到了真•科技+狠活。

据悉,利郎2022冬季拒水羽绒还引入东丽进口专业防水透湿面料Dermizax®,Dermizax®采用无孔膜防水透湿技术。实现高效防水同时也能有效排湿,拒绝闷汗,内里则采用了利郎自主研发的专利蓄热科技里布,蓄热效能较一般里布高出40%。细节方面同样不虚,全系列标配YKK拉链,顺滑易拉,经久耐用。

大家都知道中国南北城市天气差异非常大,北方的冬天是真冷,其冷是物理攻击,而南方是湿冷,其冷是魔法攻击,针对不同冷的攻击,利郎拒水羽绒实现了物魔双抗。利郎拒水羽绒,外部面料采用防水透气面料不惧北方雨雪天气,内部羽绒采用拒水羽绒,能快速将湿气排除,不惧南方湿冷天气。 

不管平常的商务通勤,还是出差或者户外休闲活动,一件利郎拒水羽绒都能轻松搞定。特别是对于当下匆忙的职场人,利郎拒水羽绒没有难打理的麻烦。利郎拒水羽绒可以直接机洗,而且洗后羽绒不会容易结团结块,快速干燥,干燥后简单抖动拍打处理下就能恢复蓬松。

近10年来,羽绒服价格涨势惊人,尤其是在2016-2019年间,羽绒服均价每年都有7-9%的上涨。 

而在去年冬天,例如充绒质量、双标等问题让“羽绒服”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一些国外羽绒服品牌问题层出不穷。 

在此背景下,《羽绒服装》国家标准完成修订并于2022年4月实施,新国标的出台,意味着市场对羽绒服的生产标准、质量标准进一步严格化,而自疫情发生以来,羽绒的单价持续走高,这也意味着品牌企业羽绒服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提升。

此次利郎在羽绒品类上持续开拓创新,推出的拒水羽绒,聚焦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不断研发升级自己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也让行业看到了利郎作为商务男装领导品牌强大的创新与研发实力。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