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直播电商vs实体商家,谁才是最大赢家?爱依莲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1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今天不得不面对一个很残酷的现实,一场直播卖一个亿的事实,这种现象的存在让太多的人无商可言了,无地挣钱了,只能网购消费便宜货了。一个亿的销售额是什么概念呢?一个小门店一天的营业额平均算5000,够多了吧,1亿,那就是2万家门店的生意被抢走了,一家门店平均算三个人就业,那就有六万人被抢饭碗,六万人涉及到6万个家庭,一个家庭三个人,那就是18万人的生活品质受到影响了。

爱依莲

我们再说一下2万家店是多大规模呢?我们没有准确的数据,但肯定的是很多中小城市是没有2万家店的,而一场直播卖一个亿的主播可不在少数,他们一个直播间的工作人员可能100人都不到,加上物流系统的用工量来算,也就是六万人的生计,不出1000人就干掉了,效益确实提高了,1000人抢了六万人的饭碗,这六万人挣不来钱了,又只能在直播间买所谓的便宜货了。

直播电商vs实体商家,谁才是最大赢家?爱依莲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朋友们要问我实体的春天还有多远到来的话,我只能说,如果直播市场不调整,那春天很难回来,因为每个地方本该在当地流通的钱都消费到网上了,挣来的钱不在当地相互消费,所以如果你不支持实体店,也请不要去黑化实体店了。实体门店想要发展、未来也要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会员系统、线上云商店、收银、仓储系统等获取整个经营数据、用户数据,最终根据数据去改变经营策略,根据数据实现精准营销、提升复购率。最后,每个实体门店、个体商户除了有线下店,未来也需要开通线上店。这个店可以开在短视频里、个人号里,最终的目的是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线上圈粉引流、吸引同城客户,线下做体验、服务,满足客户的新需求!

直播电商vs实体商家,谁才是最大赢家?爱依莲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

爱依莲努力践行着:“为专卖店提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我们始终 如一”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创建企业与代理商,和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N多加盟优势可给到各位,有意向可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