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3玩转2022秋冬季童装穿搭,又酷又潮还保暖!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11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好动小孩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勇敢的战士,它们守护了地球,保护了人类,每当我们需要它的时候总能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站在困难的对立面,与我们肩并肩。123童装给小萌娃们带来了温暖新衣,让服饰的亲肤舒适营造温馨幸福,更加爱这个世界。

123童装

保暖小卫衣给予小朋友自在的舒适,细节精巧裁剪,面料细腻柔和,与娇嫩儿童肌的亲密接触柔和温暖。白色洁净清新,映射出冬的白雪纯净,女孩的恬静乖巧的模样宛如冬的形象再现,清爽阳光,可爱精灵。

123玩转2022秋冬季童装穿搭,又酷又潮还保暖!

男孩可可爱爱,穿上厚实小羽绒踏进松软的积雪,湿冷与寒气全部阻挡在外,轻暖绒量贴心护体。防跑绒线的设计让部位之间的绒量更加均匀,穿着轻松灵便,更加自信走进飘满白雪的冬日。连帽设计护住小脑袋,脖颈也得到温暖给予。

123玩转2022秋冬季童装穿搭,又酷又潮还保暖!

暖fufu的针织背心是孩子们在寒冷天气的明智选择,穿着温暖柔软,户外的各种运动都能自如完成,丝毫不费力。线缝之间裁剪紧密,贴合肌肤裹住温暖,摸得到的快乐,让笑容更加灿烂。

以上图片均来自123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