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UITIC召开会议研讨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筹备工作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17:06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2022年11月7日,国际鞋业技师联合会(UITIC)召开线上会议,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墨西哥、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执行委员及代表参会,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副秘书长路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3月份召开的上一次UITIC全体会议纪要,增选意大利Brustia Alfameccanica公司的Vittoria Brustia为执行委员,选举意大利Atom公司Sergio Dulio为副主席。

UITIC召开会议研讨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筹备工作

第21届国际鞋业技术大会(21st UITIC International Footwear Congress)将于2023年9月20至22日在米兰召开,会议对大会的组织委员会、科技委员会组成进行了沟通,就大会主题、分主题、logo、日程安排、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城市、会议酒店、线上线下形式、工厂参观和展览参观等同期活动以及后续准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更多会议内容后续将陆续发布,中国皮革协会届时将组织国内相关人员提交演讲报告,并组织参会,与国际业界开展交流。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