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汝南县举行皮革制鞋产业园区开工仪式
服饰编辑:Kim
2022-11-10 09:56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11月4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举行皮革制鞋产业园区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出席仪式并宣布汝南县皮革制鞋产业园区开工令。县领导马红敏、韩崇江、刘义琳等出席仪式。

杜娟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三县一家园”战略目标,皮革制鞋产业园是我县围绕产业布局调整,加快皮革制鞋产业链发展,重点谋划实施产业支撑的重头项目,也是实现工业化,推动“工业强县”建设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全力以赴抓工业,万众一心谋发展,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先后迎来中红实业、宏博实业、创金实业、金森实业、瑞丰实业这5大项目入驻皮革制鞋产业园,强力推进了项目建设,加速了汝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汝南县举行皮革制鞋产业园区开工仪式

杜娟强调,各施工企业要紧抓机遇,以园区建设为新的起点,瞄准皮革制鞋产业链高端,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努力把皮革制鞋产业园建设成工业园区的样板工程。园区建设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一定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严格规划、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安全施工,确保园区建设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县直各服务单位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通力协作,大力支持,一定要以满腔的热情,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鼎力为各施工企业创造一流的施工环境,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园区、个个支持园区的良好局面,共同把皮革制鞋产业园打造成引领汝南经济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火车头”。

县政府办、城管局、科工信局、产投公司、招商中心、税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国皮革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