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网购那么便宜怎么还有人去实体店购物?实体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在哪里
服饰编辑:Kim
2022-11-09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商购物平台如此发达,价格如此实惠,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都喜欢在门店买衣服?是因为他们的手机不能下单,还是因为人傻钱多?

依立腾

这都不是,喜欢在实体店买东西的人,他们更懂得理财,也懂得节约,只是他们知道什么该买,什么不该买。他们很现实,从来不会去想用100块买1000块的东西,知道不该贪的便宜不去贪。因此,依旧坚持服装实体店行业的小伙伴们,在选款时必须要注重产品的价格是否与质量相符,这样回头客才会持续在你店里购物。

网购那么便宜怎么还有人去实体店购物?实体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在哪里

还在观望服装实体店新手小白,相信最近也有看到国务院举行的《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发布会上所说的,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有了国家的政策帮扶,未来实体服装店生意会更上一层楼。

以上图源来自依立腾男装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联系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