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创始人卡文姐下场为时尚女装品牌Carmen卡蔓代言!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8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日,卡蔓女装宣布,创始人卡姐将成为品牌代言人,并释放出全新的视觉发片,卡蔓女装2022秋冬系列秉承一贯轻经典的设计与风格鲜美的色彩语言,演绎大都会摩登风貌!

卡蔓 - Carmen

卡蔓时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卡文于1997年在东莞创立卡蔓女装品牌,兼艺术设计总监。她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充分彰显了女性特有的勤劳、坚韧的本质,在推动虎门服装服饰产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在2021年东莞“最美女性”评选中,她获得了“最美创新创业女性”称号。曾经还荣获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服装专项赛一等奖、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等荣誉。

创始人卡文姐下场为时尚女装品牌Carmen卡蔓代言!

成立之初创始人卡文就确立“以激情展现时尚,以优雅演绎感性”作为品牌的核心设计理念。卡蔓(CARMEN)不仅是只关注服装的表象,更注重以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达到“衣因人美,人着衣雅”的效果。摒弃浮夸和繁杂,远离张扬和沉重,卡蔓回归于一份女人浑然天成的从容淡定,柔和大方。卡蔓服装是“半成品”,它预留着空间和气质,需要每一个穿着它的人来映衬,一同展现如红酒般,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有故事的耐人寻味与气度。

创始人卡文姐下场为时尚女装品牌Carmen卡蔓代言!

卡蔓服饰把对女性的人文关怀与心理满足,融入到CARMEN的核心设计灵魂。实施近乎内心独白的创造与设计,让卡蔓carmen每季都能引领时尚,带来内心抑制不住的渴望与视觉享受,抬腕起落间就是一番飘逸妖娆的景象。将时装呈现出经典又有惊喜,内涵却不沉闷的时装艺术。更是对追求精致生活态度的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