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做童装生意之前必须了解的趋势!几岁儿童的童装好做?
服饰编辑:Kim
2022-11-08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做童装品牌,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市面上童装品牌众多,有小童、中童、大童,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选择起来就十分迷茫。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童装行业未来的发展吧!

JOJO

自从二胎政策的开放之后,从2016年到2021年这六年的新生儿的数据中可以看到,一共生了8697万的孩子。通过这个数据你能看到什么趋势?2016年第一波二胎宝宝是1786万,2017年是1723万,,2018年1523万,这三年的话就将近生了五千万的孩子。目前这一群二胎宝宝,第一波1786万这群孩子呢,是五到六岁,第二波1723万这群孩子,是四到五岁,第三波1523万是三到四岁。对于这群孩子来说,他们穿的衣服正是中童的码数,所以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这么大群孩子的基数,他正在穿什么码段,他正在穿100到150这个码段,所以现在如果我们开童装店的话,建议你做中小童。

做童装生意之前必须了解的趋势!几岁儿童的童装好做?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孩子长大以后拥有自己的审美,他们的选择范围就会更大,很多品牌都可以任由他们选择,那么大童类型的童装做起来就会相对吃力。

以上图源来自JOJO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