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童装怎么穿?水孩儿“绒绒”暖意 自在舒适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6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撒欢嬉闹是孩子的每日常态,拥有无尽的快乐。在缤纷花海自如穿梭奔跑,带着的风清香沁人,给你满面的清爽。水孩儿带来秋冬保暖系列,让绒的轻暖舒适给予更惬意舒适的体验,坐在高高的墙头看外面的世界,车水马龙,人如潮涌,好不热闹。

水孩儿

不会太厚重的羽绒棉服,穿着是自在的轻盈,轻柔滑顺,仿若陷入白云的绵软怀抱,怎么嬉闹,怎么追打都不会有阻碍。且羽绒透气性很强,在早晚温差大的秋冬季节里不担心会出汗受凉,清爽轻盈,怎么舒适怎么来。尼丝纺面料滑顺柔软,穿着不容易产生静电。

秋冬季节童装怎么穿?水孩儿“绒绒”暖意 自在舒适

想要清爽又温暖,那么水孩儿的这款外套记得安排上,精选了保暖性好的纯棉打造,版型时尚,柔软穿身,领口是连帽的设计,贴合小脑袋带来修饰身形的作用。再加以袖口的螺纹设计,平整又细密,彰显时尚。搭配深色长裤,率性休闲,束脚口阻挡寒风的灌入。

秋冬季节童装怎么穿?水孩儿“绒绒”暖意 自在舒适

秋冬季节女孩的穿搭也能甜酷满分,碎花连衣裙搭配白色针织马甲,不费力就很好。细节上花费小心思,让看似简约的版型散发更迷人的魅力,胸前点缀和开叉马甲让整体更加耐看时髦,搭配马丁靴,女孩酷性满满。

以上图片均来自水孩儿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