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把握机遇!抓住这六点就抓住下半年服装风口!麦寻女装什么档次
服饰编辑:Kim
2022-11-05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22年服装实体店的下半年到底属于哪些人?我给大家六个核心方向,你们可以看看自己本身有没有具备这六项竞争力。

首先,2022年的下半年必然是一个多元化的竞争,也就是说没有任何一个店主可以靠单一的优势能够好好的活在这个行业里。以前有人可以靠全职,有人可以靠品位好,态度很差都没关系,有人可以靠情商高,产品差一点没关系,但是未来不可能了。整个行业往多元化、交质化的竞争维度去看,如果在你身上有比较大的某些缺陷,比如说产品型但流量不行,或者说你缺乏管理能力,都有可能导致你在这个行业活不下来。

麦寻

第二个核心竞争的元素就是你身上以及你的团队是否具有可持续的学习能力。现在的服装行业跟以前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客户的诉求变化非常快,哪怕半年前好用的一些活动放到现在就不好用了,为什么?客户正在快速的对这个行业提出新的要求,所以如果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团队不是一个能够随时获得与时俱进的时代要求力的话,你很容易被时代所淘汰。

第三点,为我们的客户去提供专业价值,而不是靠以前的硬夸模式去销售,这都已经成为过去式。客户需要让你为他分析他的风格、五官、身形、肤色,给到他系统的形象解决方案。专业必然是这个时代对每一个行业的要求。

把握机遇!抓住这六点就抓住下半年服装风口!麦寻女装什么档次

第四点,自问一下你是否是一个具有团队效率的团体,再也不是那个可以靠老板的单打独斗就能够在这个行业吃到红利的那个时代了。如果只有老板娘很努力,下面的人都懒懒散散,那可能你非常的危险了,这已经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

第五点,你一定要具备个人或品牌的差异化的IP营响力。做IP是服装店主最低成本的一种营销模式,如果你不会去做IP,或者说你的这个IP跟其他老板娘的IP没有任何的差异化,那客户根本就没有选择你的理由,你就会发现你的很多客户在逐渐的流失,原因就是你无法提供一个你不可替代的理由。

最后,服装行业讲到底它是一个拼审美和拼品位的行业,你可以自问你自己,如果给你的审美和品位打一个分,你能给自己打到多少分呢?我们连审美和品位都不具备,就无法在这个行业立足,毕竟这是一个以美为本的行业,所以提升自己是我们永远都需要去做的事情。

麦寻开创至今,不断为女性打造全新的穿衣哲学。凭借着自身出众的实力,以势不可挡之趋势快速在国内各大城市扩张。想了解麦寻女装的小伙伴,欢迎联系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