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童装如何做到时尚与保暖兼具?暇步士童装 俏皮休闲彰显童真童趣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5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次的幸运,都是升温幸福的美好时刻;流淌的青春,将快乐的片段记录,打包收藏,不随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去;懂得感恩,遇见的每个人每件事都值得我们珍惜,或许使得我们伤心难过,但也的确丰富了生活,心境越来越平淡,心胸也逐渐宽广,似乎所有要发生的事都如此自然。

暇步士秋冬系列来袭,酷酷女孩们,你们想要的时尚穿搭又有新的安排啦。

暇步士童装

质感高级的卡其色面料拼接米色,防晒、挡风、透气、柔软,抽绳解锁多种风格穿搭,logo刺绣加成,精致简约又彰显细节,风帽款风衣夹克,舒适实用无束缚!

秋冬童装如何做到时尚与保暖兼具?暇步士童装 俏皮休闲彰显童真童趣

一件舒适好看卫衣让你美美过秋冬,娃娃领,肌理绞花组合,立体富有变化,胸前刺绣LOGO时尚与休闲感并存,满足内搭外穿各种需求,给日常造型带来温柔暖意。

秋冬童装如何做到时尚与保暖兼具?暇步士童装 俏皮休闲彰显童真童趣

棉服的保暖性很好,穿着也轻便轻松,格菱印的添饰让大衣时髦感上升几个度,版型宽松,穿着休闲简约,连帽的设计修饰身形。搭配黑色毛绒长裤,裤脚收褶处理,贴合脚踝舒适轻松。

以上图源均来自暇步士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