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小店好还是大店?艾诺绮加盟要什么要求?
服饰编辑:Kim
2022-11-04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样的形势下,服装店到底是应该开小店好,还是开大店好呢?

艾诺绮

首先要和大家普及一个商业逻辑,一般来说,我们在大城市我们要开小店,因为这样流量会更精准,在小城市呢,我们要开大店,因为这样呢覆盖率会更广。但是结合现在一个后疫情时代,以及消费疲软的一个状态呢,无论你是在什么样的一个城市,我都更建议大家开小店,因为现在开小店会更具备竞争优势。

第一,对于资金的要求会更低,开一个小店,资金投入方面肯定是会更少,这样的话,对于你的一个竞争压力也会更小。如果你要说我的资金是充裕的,我就是要开大店,那这个时候你也可以采取一个小店多量这样的模式,如果你的资金充裕,你可以复制你的小店,把一家小店的模式做精以后,做批量化的复制,形成一个消费的矩阵,这样你的竞争力会更大。

开小店好还是大店?艾诺绮加盟要什么要求?

第二,开小店最大的一个优优势就是很好管理。我们都知道人多了,店大了,关于无论是货品还是员工管理的难度都会加大。但是如果你的店铺比较小,那无论是货品还是人员的管理,你都会相对比较轻松一些,也更容易上手。

第三,如果你是开小店的话,你更能够把它做精,比如说你的服务,比如说你的货品,比如说你能够提供给顾客的一些附加的价值,你都可以把它往精细化去运营和管理。所以在现在的这样环境下,服装店肯定是开小店更具备优势的。

以上图源来自艾诺绮女装,有兴趣的小伙伴欢迎联系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