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上新,服装店主一定要知道的补货方案!玛丝恩迪女装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4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冬衣太冷,穿大衣呢又太热,又到了你的顾客不知道应该穿什么衣服的季节了,各位服装店主,又到了大家可以展示你的专业价值的时候了,好的初冬组货方案可以搞定90%的进店顾客,提升你的业绩,实现零库存。

玛丝恩迪-MASIENDI

我今天要跟你讲的就是初冬补货方案。正确的思路到了初冬的季节,所有主货方案的底层逻辑就是要延长产品的售卖周期,我把它分为上装和下装,给你做一个详细的思路裁剪,上装需要去主控三大类的产品,第一就是内搭,内搭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来延续我们深冬的搭配。其次就是大衣,要进薄绒的,不要买过于厚的款式的大衣。第三,马甲在现在初冬的时候单穿可以做搭配,在深冬的时候也可以做有层次感的搭配,所以这三大类的上装的单品是能够让延长售卖周期的。

冬装上新,服装店主一定要知道的补货方案!玛丝恩迪女装品牌怎么样?

下装建议是尽量要贴合当下季节温度的产品,到深冬的时候在逐步去上一些厚款的冬装,因为你会发现关于裤子这一块,顾客如果没有到非常冷的时候,是无法激发他去买那些厚款的冬装的,所以我们的冬装要跟着温度去走好。以上就是一个初冬的组合方案。

冬装上新,服装店主一定要知道的补货方案!玛丝恩迪女装品牌怎么样?

在这里,玛丝恩迪女装自荐!N种加盟优势,助力终端加盟商快速开店、运营、收获财富。想要了解详情欢迎通过丽人服装网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