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外套里面穿什么?这几款内搭你准备好了吗?减龄又时髦!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4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穿衣,有一个很难兼顾的小难题,那就是如何做到既保暖又时髦。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外套和不同风格、款式、颜色的内搭叠穿其实非常考验穿搭功力。如果内搭没有选好,即使你的外套再好看时髦也是白搭,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日常中我们常用到的内搭,既百搭又时髦,一起来看看吧!

珂希莉-KOXIELI

经典波点衬衫面料顺滑,透气轻肤,款松的A型剪裁,精致V领搭配设计,经典耐看,加上微微泡泡袖,营造恬静气息,遮肉合身的版型,显瘦不费力的高级感,搭配半身裙或者简单的牛仔裤都很好看了,优雅女性魅力尽显!

秋冬外套里面穿什么?这几款内搭你准备好了吗?减龄又时髦!

甜美气质毛衣开衫,基础小圆领设计,一点也不挑脸型,衣身立体小蝴蝶装饰设计,减龄小心机,宽松版型穿起来没有束缚感,整体上身文艺又复古,软糯糯的材质,手感细腻绵柔,单穿也没有扎肤感,日常怎么搭配都很有气质。

秋冬外套里面穿什么?这几款内搭你准备好了吗?减龄又时髦!

肌理纹衬衫,灯笼袖设计很有年代摩登感,宽松版型对身材包容性很大,休闲样式翻领设计,通勤气质狠狠拿捏!简单搭配一条丝绸面料的阔腿裤,就足够有格调。

以上图源均来自珂希莉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