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正式开启!
服饰编辑:Kim
2022-11-02 13:54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伴随着一段国风与时尚元素搭配的开场舞,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于10月31日晚正式开启。本届时装周以赓续·向新为主题,旨在围绕时尚设计、时尚文化、时尚艺术、时尚科技等核心,打造服装时尚趋势高端发布平台,提升服装品牌市场影响力,加强对服装产业文化交流、设计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推动力。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正式开启!

本届时装周由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老字号品牌“白玫瑰”冠名。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镇表示,作为历史上拥有众多民族品牌的老字号国有企业,天津纺织自举办首届天津时装周以来,始终坚持把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天津时装周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纺织强国之梦、拉动我市乃至全国时尚产业、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的重要之举,彰显国企担当,贡献天纺之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天津纺织将以落实制造业立市为己任,以天纺标北交所上市为新起点,以2022天津时装周的成功举办为新标志,加快“五大板块”产业多元化步伐向新而行,努力创造华丽转身、重现辉煌的美好未来。

作为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的独家冠名单位,天津纺织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德纲表示,天纺进出口公司全方位深耕外贸专业领域,推进外贸综合服务、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等外贸新业态多点开花,蓬勃发展。未来,将持续深挖“白玫瑰”老字号的品牌价值。进一步引领天津纺织服装产业时尚潮流,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百年纺织的使命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国企力量。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开幕大秀,以“海津十二时辰”贯穿其中,伴随着日出、食时、隅中、日中、日昳、晡时、日入、黄昏、人定、夜半、鸡鸣、平旦被点亮,一幅幅承载着这座海津之城勃勃生机的“精彩画卷”逐一上演。北服×安踏、优诺、Yoyooblue、抵羊、Come&go、皮尔卡丹&飞尼克斯等品牌新品服饰被绚丽演绎。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正式开启!

白玫瑰·2022天津时装周正式开启!

从11月1日-11月7日,为期一周的天津时装周将涵盖时尚知名品牌、新锐设计师作品、夕阳红专场、校服专场,以及年轻设计师联合秀等近30场时尚流行趋势发布。其中,4场大学生优秀设计作品首次以“云上秀”形式精彩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时装周期间,还有全国纺织服装时尚与科技创新大会、全国纺织标准质量技术峰会等专业学术会议同步召开。

此外,动态秀配套静态展是历届时装周的一大亮点,本届时装周有涵盖非遗抽纱展、时尚校服展、火花艺术展、纺织邮票展、纤维艺术展和“津品·精品”展等六大时尚生活文化艺术展在天津纺织博物馆同步精美呈现,旨在丰富大众时尚生活,提高审美,促进时尚消费。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