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未来的三大趋势怎么样?时尚女装茵格丽加盟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2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未来的三大趋势,第一个趋势是消费主体年轻化。未来以十八到二十四岁年轻化的客户群体为主。两个原因啊,第一个是消费能力,第二个是消费观念。那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啊,一方面是消费能力比较弱,另外一方面没有消费的观念。像我们读大学买衣服,能买得起美特斯邦威,那已经很不错了。现在的年轻人不一样,十八到二十四岁,一方面是家庭的支柱能力比较强,另外一方面是自己的这个支付能力也比较强。所以未来的服饰是偏年轻化为主体的。

茵格丽 - YINGELI

第二个是运动生活常态化。受到大环境因素的影响,最近几年啊大家的思想发生了变化。我问你什么最重要?你可能会说健康最重要。那最近三年有两个类目销售是增长的。第一个是家居服,因为大家不出门嘛,在家里面穿家居服。那第二个是和运动相关的。比如说你锻炼的话,是不是要买运动服啊,或者买这个瑜伽服啊。所以最近几年生活类的和运动类的销售趋势还是不错的。

女装未来的三大趋势怎么样?时尚女装茵格丽加盟有什么优势?

第三个是穿衣风格的多元化,你往前推一个五到八年的时间,你发现大街上到处都是爆款。你现在在大街上看啊,很少会看到你卖的爆款了。为什么?因为现代人的穿衣理念不一样,他不追求同质化,别人穿我可能就不穿。你卖的好,我有可能我就不会买。所以你会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有很多新的风格。现代人穿衣理念是追求不一样,而不是像以前大家都是追求的爆款。所以从推广的角度上来说,爆款会越来越难。但是对于风格的定位要求越来越高。

女装未来的三大趋势怎么样?时尚女装茵格丽加盟有什么优势?

茵格丽女装前卫、时尚、自信、个性、独立,捕捉当下流行时尚元素,汲取灵活多变的混搭灵感,辅以精致的剪裁,优选的面料,为女性朋友带来更符合她们生活方式的穿搭选择。同时N多加盟优势可给到各位,有意向可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