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主动转型!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去年已经很难了,没想到今年更难。这是最近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说出这样的话,更多的是一种无奈。对于大多数服装店主来说,开店做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生意,这个时候再换行业的确是需要太多太多的勇气的。更要命的是,你就算转型到其他行业,也不见得就比干服装好啊,生意越来越差,你甘心吗?如果心里的答案是否定词的话,一定要仔细阅读以下三点。

底色

第一条站在顾客的角度想问题,请你闭上眼睛想一想,一个陌生的顾客经过你的店,被你的橱窗所吸引,然后走到店里进行试穿,最后成交离开。只要有一个环节没做好,这位新顾客就可能会流失掉。你必须绞尽脑汁去想,怎么才能把它挽留住。这就是站在顾客的角度想问题。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主动转型!

第二条,用长期思维来解决问题,无论是做线上还是做线下,最难的是流量的获取,而什么是最稳定的流量呢?就是那些买过你衣服的老顾客,然后常年在你这里买。老顾客多了,你生意想不好也是很难的。这就是我一直强调做会员制店铺的原因。会员制的本质就是在维系顾客关系,把你的生意变成一个长期生意。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主动转型!

第三条用网络和节点思考问题。以前是你把店开在大街上,大家会逛到你们现在顾客不逛街了,改成逛手机了。那么你就要出现在你顾客的手机里面。这个世界是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我们每个人在上面占据了一个点。如果你想让你的生意更好,你就要想办法主动去连接更多的点。这个就是网络和节点思维。顾客不是不买衣服了,只是买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对于服装店主来说,在未来要么赶快转型,要么就赶快转行。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主动转型!

底色主打时尚、原创设计、文艺棉麻、商务休闲风格女装,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和剪裁的质感还原人最本然的状态。同时N多加盟优势可给到各位,有意向可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