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她经济”,未来一定会崛起,加盟堓上女装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2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独立,对另一半的要求变高了,其实这是女性的一种进步,这个社会,特别会取悦女人。马云在有一次演讲说:下辈子我一定要做女人,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要做妈妈,生一堆的孩子。

堓上

你要理解什么叫她经济,理解什么叫女性经济,你如何站在女人的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也就她经济,女性经济,女性独立,你今天的社交电商,今天的社交新零售,全部都是围绕女性经济来的,女性更善于分享,农业社会靠体力,男性肯定占主导,工业社会机器还是要靠一定的体力,互联网社会靠信息,靠分享。

女性“她经济”,未来一定会崛起,加盟堓上女装品牌怎么样?

共情和共鸣靠沟通,女性的能力还往往高于男性,所以女性收入的崛起,女性地位的提升,这是个时代必然的趋势。因为我们在信息化社会,在互联网社会,男女不是靠体力了,女性天然的共情沟通和信息分享能力高过男性。喜茶怎么崛起的?全是靠美女在社交媒体去分享,对吧?你买一杯茶,你拍个照,颜值发上去,男孩呢他不怎么分享,女孩儿发朋友圈的频率肯定高过男孩,社交媒体上大多都是靠女性分享出去,所以大家理解就是她经济,未来的社会结构,女性经济市场会高度崛起。

女性“她经济”,未来一定会崛起,加盟堓上女装品牌怎么样?

如果你想在2023年初开设属于自己的实体服装店,各位可以看看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堓上。简约、时尚的原创设计风格,同时拥有强大的直营零售系统复制,加盟商全程扶持开店。有意向了解可留言咨询。

以上图源均来自堓上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