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创业遇到低谷怎么办?实体店店主如何调整心态?
服饰编辑:Kim
2022-10-31 17:01来源于:EMAP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受到疫情的打击下,很多服装店店主都备受打击。很多人甚至想要放弃自己的店铺,选择做个打工人,但是换个角度来看,在经济形势发生大的周期变化的时候,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的故事都像一个重担一样压在你身上,可是如果我们把眼光放到宏观面上,就会发现这个事情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面对,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发生这种红高峰掉落的一件事,也就是说,我们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忘记过去美好的时代重新调整自己的期望值。

EMAP

在开店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找到不同的方式去堆店铺进行引流,尽量去提升店铺的人气。把耐心放长一点,把努力放多一点,相信总能找到自己的一条路!

EMAP女装品牌定位在18-38岁的都市女性,充分体现着现代知性女人的自信与魅力。从创始至今,始终秉持着“合作共赢”理念的品牌,努力让利给合作商,以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高品质、高服务、高效率作为运营的准则,打破了价格虚高的壁垒,改变传统品牌层层加价的营销模式,全力扶持她们的店铺。有意向加盟的小伙伴,欢迎联系丽人网哦!

EMAP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