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姐弟优品童装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0-31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遇即是幸事,生活充满着各种期待,人生的冬既是成熟,也是另一个路口。中国丽人网再次迎来新品牌入驻啦!热烈祝贺姐弟优品童装成功入驻中国丽人网,在这里,感谢姐弟优品童装对中国丽人网的信任与支持,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中国丽人网。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丽人网将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打造更高的品牌价值。

  姐弟优品 - JIMINEID

广东姐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运营机构。企业拥有强有力的产品设计、质量技术和监督力量,产品经过层层把关。通过行业资源整合,搭建一站式儿童时尚连锁百货,营造国内和谐经营环境,从而实现供应商、公司、投资者与消费者共赢的领海战略。旗下童装品牌姐弟优品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引导童装潮流、款式新颖、颜色丰富、突出个性、着装舒适、提升小朋友的品味、气质和修养!一经上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恭喜姐弟优品童装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中国丽人网是中国服装行业门户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服装行业提供品牌网络招商、品牌媒体推广服务,推进服装产业发展。作为一家的服装行业门户网站,选择中国丽人网做宣传的品牌自然也是数不胜数。此次姐弟优品童装与中国丽人网的合作,定将能够为未来创造更好的佳绩!在这里感谢姐弟优品童装对中国丽人网的信赖,未来合作的每一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发展互联网的优势,创造更多的价值!未来的道路上,希望姐弟优品童装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恭喜姐弟优品童装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以上图源均来自姐弟优品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