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ITIE 2023巴黎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服饰编辑:Kim
2022-10-30 12:39来源于:EITIE
分享:

爱特爱 - EITIE

EITIE  2023巴黎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2022年10月26日下午13点,于深圳市欢乐海岸椰林沙滩A厅,EITIE正式拉开了2023春夏新品发布秀的帷幕。

行 走 巴 黎

EITIE 2023春夏行走巴黎系列,在都市生活中融入自然元素,清新的色调、淡雅的花朵、模糊抽象的图案,轻盈灵动充满诗意、自然而又柔和的阳光,展露出舒适宁静的生活方式,本季非正式的优雅灵感来源,令日常生活充满了轻松与淡然,自由与舒适的氛围感。

EITIE  2023巴黎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此次EITIE 2023 SS系列,邀请了王新宇、毕嘉励、孔丁冉、张志华等国际超模领衔演绎。

Walking  in  Paris

EITIE 2023春夏服装系列,设计上现代而又贴近自然,色彩选择上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延续极简高级的设计风格,建筑感的廓形,艺术化的线条,柔软而又坚定,加上恰到好处的配饰,时髦而又有趣,呈现女性轻松而又自在的悠然形象。

EITIE  2023巴黎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自然与都市做为本季主题的两个关键点,两者关系紧密而又相互融合,在日常生活中,一方面需要从自然中寻求舒适、平静的治愈感,另一方面需要从都市中寻求快乐、活跃的氛围,多巴胺的色彩。

EITIE  2023巴黎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舒 适 惬 意

今年春夏的色彩会非常艳丽,在延续以往非常实用的大地色彩之外,饱和的亮色非常关键,鸢尾黄、丁香紫、芦荟绿、花蜜粉、深海蓝等,这些颜色也非常适合千禧一代,平衡经典与创新,用现代的视角转化设计,在设计上融入有趣的颜色和图案,将舒适惬意进行到底。

EITIE  2023巴黎系列春夏新品发布秀

2023春夏新品发布秀落下帷幕,未来,我们将继续寻求恰如其分的至臻优雅力量,助力女性多元自我表达。不论何时,期待与您邂逅!

EITI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