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 中高端女装未来更有潜力 底色女装可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0-29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经过三年的疫情,很多老板认为:实体太难,选择闭店走抖音。这就让很多正在经营实体女装店的老板们发慌,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我们还有必要坚持下去吗?坚持,肯定要坚持!实体是根本!

对于喜欢网购的女性来说,很多都是线下看款,线上下单,到货就后悔“真的不该线上买,质量是真的差”。

虽然现在抖音很火,但是在产品质量上是没有保障的,而且一些小众主播直播带货,产品大多不是品牌的,可能说是某品牌但是跳转的店铺依旧不是品牌店,我们购买后售后无法保障。

同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平价女装不再是主流,中高端品质女装更受欢迎。为什么这两年实体店难做,一方面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实体店老板走进了误区,降低面料质感来提升利润的空间。

当产品质量有问题的时候,消费者会认为:性价比太低,花高价买了一个平价服装,丧失信任之后应该就会将这个店铺拉进黑名单。

所以,实体店已经要保证产品质量!不能糊弄消费者。而作为中高端的女装实体来说,不仅仅是保证质量,更要提供比较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服务。

底色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  中高端女装未来更有潜力  底色女装可加盟

而在中高端女装实体店里,底色这个品牌表现尤为突出。底色目标群体是28-55岁的都市女性,价格区间春夏199-1099,秋冬399-1899,比较贴合当前消费群的消费承受力。5大加盟优势,诚邀全国加盟商加入。有意向经营中高端女装品牌实体,欢迎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